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0.12 晴朗。
连绵几天的秋雨。
JIN日的阳光灿烂得叫人不适应,默。

宿舍附近的农家有两株很大的桂花树。
每次路过的时候都要欣赏一番。

95da01d321c50f183bf3cf4ed.jpg

又是一年1012。却是个好天气。
只是这样,便很满足。 笑。
我的年男君,生日快乐!
你说的很对,健康一番! XDD

向来是个口拙的人
所以说不出很多很多话,见谅哈。

在外晃了一圈
有很多很多爱你的人呢 o(∩_∩)o...
大家一起向前走吧!



2008.06.28 Please Smile。
20pprwg.jpg


借仁间图一用。

看到这样的笑容,就会觉得很开心。
好像心底某个角落的花慢慢绽放一样。
这么多年来,仁君,你的笑容未曾改变。

我啊,今天辞掉了工作,最近会离开广州,经历一到两个月的闭关期。
然后会在武汉开始我崭新的生活。
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新的自己。
不管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做了决定,就不能回头。

那个时候,夏控也差不多该结束了
或许,新的工作也开始慢慢有确实的“传言”。<-----是我在期望,笑。
你还是像现在一样每天元气满满,和朋友逛街压马路。
唱着歌,咧着西瓜嘴 XDDDDDDD
想想,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T-T 囧rz

那么,你快乐的过你的生活,我努力的追随着。

希望可以在广州度过你24岁的生日。
希望在离开广州前,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吃蛋糕,握拳!

この記事はブロとも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8.02.29 2月29日.
不是年年都有2月29日的.
所以俺决定留个脚印.

0804Style的访谈看了好几遍
虽然都是他一直在嘴里念叨的东西.
不过还是泪了.
内心的东西果然一直没有变.

080227CTKT,还么看.
听说很活跃,很积极.
真是难得. 有时间要看.

080228KTS
吃拉面的声音 OMG!!!
孩子,我真的败给U了
你简直就是个调皮鬼嘛!
摸头~~~
... 続きを読む
2008.02.25 咳嗽.
咳嗽咳到喉咙痛. T-T
赤西 仁你可千万被感冒了!

加油! 所有的一切!
2008.02.23 感冒.
年前感冒一次,年后感冒一次
现在,年完了,又感冒了 = =
俺果然不是过去的自己了
不再年轻了么 = =+

头晕忽忽的,鼻塞,喉咙痛,酸软无力的感觉.
TMD!!! 俺不要生病啊啊啊啊

还好还有你,穿着很家居,在厨房里做着料理
拿着饭团的手,很漂亮,好想摸一摸
我们,我们握个手吧
有生之年,如果能握一次手,就满足.

0220的CTKT是我最近看得最完整的一期.
虽然你连一句话都没有说.
不过,单手倒车很帅!
看嘉宾宠物的时候,脸上的小表情灰常可爱.

零下30度的北海道呀,奇怪的敞蓬跑车= =
劈柴时很有气势,穿上冰刀看起来滑得不错
突然间有点崇拜你了,呵呵.
被那个可爱小男生吃豆腐了,你知不知道...
要懂得保护自己呀,留着豆腐让俺来吃好不好?!!!
... 続きを読む
U的精力是无穷的么?! XDDD
去DOME看BSB的演唱会,还去了两次 = =
北海道录CTKT的外景,那里很冷的吧?
晚上和P窝在一起看龙珠到凌晨4点
俩小孩儿,好精力呀 ><

俺不过一个周末么上网
U就做了这么多事情
俺要一直跟着你才对呀!
... 続きを読む
2008.01.08 2008第一更。
因为待业在家的问题,整个人变得很懒散 ORZ

昨天收到军团的贺卡,KAWAII~
用小三拍了,果然技术不是特别好呀 = =+ 不过么关系,贴上来看看

赤西家五子,哦活活活活~
... 続きを読む
前天和昨天在家里躺了整整两天,头都睡扁了= =+

滚下去复习有闲.

JIN天好象是冬至呀,要吃饺子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