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BT后,打了个电话给老妈,絮絮叨叨说了些话
突然没有心情更日志了,默。

JULEPS 『バトンタッチ』

君の寝顔を見て
ずっと そばにいてほしいと
二十年以上も 僕は思い続けて来た
子供だったはずの、君もいつしか恋をして

「会って欲しい人」と
僕の前で照れていた
ママは知ってたなんて、少しショックだったよ
許さないと思ってたのか?君が幸せになればいい

世界で一番愛しい人 僕の娘に 生まれてくれた
大事な 大事な 宝物よ
今日から彼が守るんだね

このバージンロードを 君と腕を組みながら
あっという間だった 高砂への日々を思う

ケーキをカットする 二人の嬉しそうな顔
微笑みたいけれど なぜか涙が止まらない

パパのお嫁さんになる ずっと言ってくれたね
彼は僕に似てないけれど 君が選んだ人ならいい

世界で一番美しくて 僕の知らない 新婦のようだ
大事な 大事な 宝物よ
それでも君は 僕の娘

世界で一番愛しい人 僕の娘に 生まれてくれた
大事な 大事な 宝物よ
今日から彼が守るんだね

世界で一番愛しい人 生まれてくれて 
ああ ありがとう
最後に 最後に 声かけよう
初めて言えた
「おめでとう」と.......

看著你的睡颜,希望你一直在我身边。
20多年了,我一直这么想著,明明还是个孩子,什麽时候也恋爱了?
说是有想让我见的人,在我面前一副害羞的样子。

妈妈竟然已经知道了?!有点吃惊,想著不能原谅那家伙吧?
但是如果你能幸福的话,就算了。
世界上最爱的人,作为我的女儿出生了。
我最宝贝的东西,从今天开始就要由他守护了吧?

这条VIRGIN ROAD上,和你一起走过
一瞬间,想起了和你去高砂的日子。

看著你们切蛋糕的笑脸,明明是想微笑的,却不知为什麽止不住泪水了。

「我要做爸爸的新娘」 你一直是这么说的
他虽然跟我并不像 但是如果是你选择的人,那么就好吧。

世界上最美丽的,却是我不认识的新娘的样子

世界上最宝贝的东西,尽管如此,你还是我的女儿。
世界上最珍爱的人,生为了我的女儿

最宝贝的东西,从今天开始就要由他守护了吧
世界上最珍爱的人,感谢你的出生。
在最后 最后,对你说声
第一次说的:恭喜!
==============================================================
谢谢MOMO酱提供的自打歌词,chu一个~
谢谢你给我看的这个PV,虽然一直泪眼朦胧没有看得很清楚
但,我会一遍一遍REPLAY。

今天的偏北风吹得人格外清醒。
再过不到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祭拜父亲
现在想想,他养育了四个女儿
却没有机会参加哪怕一个女儿的婚礼。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shiningsmile.blog74.fc2.com/tb.php/96-e6205376
